「生命就改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」,繁瑣交給專業,悠閒時光留給自己~

買房、裝修、付款,看似簡單的事情,其實多數人都覺得頭痛,煩惱如何找到理想的房子、如何裝修成自己夢想的家,還要擔心付了錢之後,跟設計公司會不會有糾紛,或是擔心設計公司會不會落跑…,有好多事情需要操心、需要注意、需要花費大量心力與精神…

禾寓分享林口女主人案例:

「你們真的跟一般裝修公司不一樣耶!」

「為什麼這樣說?」我好奇問

「我覺得有裝修寶很加分,找你們很有保障。」

有時候不能只比價錢,聰明的消費者,比的是廠商信譽、比的是施工專業度、比的是付款安全性,只要找對門路,就能省下更多時間,讓自己與家人細細享受生活的美好!

女主人笑著說:「還好有信義,整個過程完全不必擔心,有人幫我找到理想的房子、有人負責管理金流、有人專業設計施工,每個人各司其職,我完全可以放心跟姊妹喝下午茶!」

這次換我笑了,真的很感謝客人對我們的信任,這就是我們一直努力下去的動力。

禾寓-林口案例

禾寓-林口案例

禾寓-林口案例

 

◆設計師:禾寓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張設計師

◆縣市行政區:新北市林口區

◆房屋裝況、屋齡:中古屋12年

◆房屋類型:大樓

◆空間坪數:40坪

◆空間格局:4房2廳2衛

◆主要建材:義大利進口木地板、清水模、進口玻璃、鐵件、木百葉、系統櫃、六角磚…等

◆居住成員:大人2人、小孩2人

arrow
arrow

    安信建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